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入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引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正确的道路向党组织靠拢,11月20日中午,我院易忠梅老师于进学楼1-1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入党》的专题党课。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党课。

首先,易忠梅老师向学员们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正确入党动机的形成,要经过感性出发、理性认识、践行标准以及坚定信念四个阶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积极分子自身进步的需要,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行为,经受住考验,同时易老师指出要避免追求功利化,盲目从众化。紧接着,易老师就此向学员们提出要加强端正入党动机教育,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等建议,学员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随后,易老师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学员们对此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最后,易老师向学员们讲述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易老师指出,入党后要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传承党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重视端正入党动机,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