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中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在进学楼阶1-1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骆利红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骆老师根据培养方案,按照学院制定的实习计划,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相关安排情况。要求同学在实习中增强个人素质,找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实习单位进行实习,有针对性的开展实践教学环节。

其次,骆老师要求大家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中克服困难,认真对待此次实习,保证实习活动顺利完成。随后,骆老师进行了实习教学系统培训,详细介绍系统操作流程。并严格要求指导老师及学生按学校文件通知的时间截点完成系统操作。

最后,就同学们在实习及实践教学环节中遇到的问题,骆老师耐心的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毕业实习安排有了清晰的认知,认识到此次实习开展的目地和意义以及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