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专业认知实习和社会实践与调查动员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室分别召开2018级金融学、金融工程、财政学、税收学、保险学、投资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留学生7个专业的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学院教务办负责实践教学工作人员骆利红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骆利红老师从以下几点进行动员:一是学校培养方案要求,专业认知实习和社会实践与调查属于必修环节,希望同学高度重视。同时,传达了学院领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将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结合实际。二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今年学院制定的实习教学方案的进行,不要以任何理由拒不参与,遇到问题可以找负责老师解决。三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学习过程中,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素养。

此次动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