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星期一下午,我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室和进学楼2-1举行了三场2017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务办负责实践教学骆利红老师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骆利红老师分别对2017级金融学、财政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金融工程、投资学和保险学专业的全体本科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其次重点强调今年因疫情的特殊情况,由教研室安排业内外知名人士开展与专业相关的不少于2次的知识讲座安排指导老师带队并指导学生到我校实验室进行2次实操,每次不少半天。未返校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另外不少于2次的网上知识讲座,每次保留参加截图,或下学期返校后由各专业指定专人负责带队到我校实验室进行2次实操,每次不少半天,如果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则可采取参加另外不少于2次的网上知识讲座的形式代替。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从实习大纲、实习目的等多方面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学生的专业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就系统操作步骤和手册进行介绍和讲解。最后,就同学在实习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此次专业实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