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实习教学专题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实习教学专题会,我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时宏远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时宏远副院长以前金融学院为背景,现新学员实习相关规制制度为切入点,希望全体老师要遵行学院相关规定和要求,注重对自身和学生的要求。随后,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教师要注重实习实践教学,深入了解每一次实习实践的动态。二、在实习教学中,要求自己指导的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他用实习中常见的例子叮嘱教师们需注意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并在教学过程中多关心同学的身心状态。三、高标准严要求同学,教师给学生实习成绩统一一个标准,严格按照学院标准,不得随意改动实习实践成绩。四、在实习前,各系对老师和学生做好动员工作,在实习过程中明确指导老师的任务和责任,并指导新进教师熟悉系统操作。五、各系副主任做好实习实践各项工作的带头作用,在重要工作及关键时刻和学院实践教学工作人员做好沟通协调。最后,时院长强调教师要为学生着想,在思想引领方面争做学生思想路上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