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诺瓦东南大学Pankaj Kumar Maskara博士畅谈“为什么创业适合你”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文字:刘佳欢 图片:杨雄)在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主旋律背景下,为促进高校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4月26日上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财富论坛”再次开讲。美国诺瓦东南大学商学院教授,Educators Park加速器创始人、CEO,连续创业者、著名天使投资人、CFP持证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Holmstrom数字金融项目组核心专家。Pankaj Kumar Maskara 博士应邀莅临我校,在花溪校区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作题为“为什么创业适合你”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主办,贵州明德智兴创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石莉主持。我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Pankaj Kumar Maskara 博士向到场师生介绍了为什么会创业?创业的意义以及高校学生在创业中应该秉持什么样的心态。Pankaj Kumar Maskara 博士指出创业的关键之处在于要有一颗接受失败的心,不仅要全力以赴,还要关注有价值的事,并且积极主动创造价值。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期间,Panka Kumar Maskara 博士分享了自己筛选简历的一些方法,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知识等,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如何为自己未来职业做准备进行了很好的指导。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