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副校长赵普带队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大学建设、学习学科建设经验、推进两校共办贵州省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研究院,4月23日,副校长赵普带队,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杨、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教授李勇一行3人,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深入交流,并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书记孙华玲、副院长谭松涛、院长助理宋科等人进行了细致的研讨。

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的交流中,副校长赵普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学科建设情况、组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创新改革,以及两校共办贵州省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筹备工作。吴晓求详细了解我校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的组建情况,肯定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以及贵州财经大学学科建设的创新性做法,并深入介绍了自己对绿色金融、大数据金融的思考和研究。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书记孙华玲对赵普一行致以热烈欢迎。赵普详细介绍了贵州省、中国人民大学共办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筹备阶段相关工作。孙华玲非常支持共办研究院,表示将整合绿色金融研究力量,积极参与研究院的相关工作。随后杨杨与孙华玲、谭松涛等人就学科建设加强两院合作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