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三届“三农论坛”工作坊在贵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交流和研讨有关“三农问题”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该领域的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贵州财经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第三届“三农论坛”工作坊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赵普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创新工程总编辑、编辑部主任潘劲,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陈卫平,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司伟,《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编辑张丽娟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