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金融工程学和投资学专业实习讲座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17日,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在进学楼2-1阶梯教室开展了2017级金融工程学和投资学专业实习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时宏远主持,贵阳云岩富民村镇银行董事长兼行长吴志力主讲。金融系副主任金媛、教务办工作人员骆利红及2017级金融工程学和投资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时宏远副院长解释了今年专业实习的特殊性,疫情期间专门邀请优秀的实务部门人士给同学们提供线上或线下讲座,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学院的安排,积极参加讲座和实验室的实际操作。

在讲座中,吴董介绍了贵阳云岩富民村镇银行的发展历程,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经验。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吴董提问,吴董热情地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最后,金融系副主任金媛进行了总结。讲座在吴董和同学们的互动中欢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