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金融学(卓越人才班)召开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17级金融学(卓越人才班)在博学楼2-22教室召开班会,辅导员潘斌斌及卓越人才班68名学生参与。

会上,潘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扫黑除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开展的目的,提醒同学们要远离黑暗势力。并针对大学生征兵及其相关政策,潘老师一一为同学们细讲,同时鼓励有想法的同学踊跃报名,为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同时,也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品质,要求同学们诚信学习、诚信做人。紧接着,潘老师给大家梳理了培养方案毕业和学位问题,详细梳理了学分的分类、获得等,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清晰的归属。最后,强调了“五一”小假期的安全事项,并对我班近期的班级建设、学习氛围和毕业、就业等问题作了分享。同时,借此班会,潘老师再次排查班级同学宗教信仰情况,并无发现同学存在宗教信仰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