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金融工程班召开“扫黑除恶,征兵,诚信,学分,五一安全”系列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2017级金融工程班召开了“扫黑除恶,征兵,诚信,学分,五一安全”等系列主题班会,辅导员潘斌斌老师率领全体同学参加。

一开始,潘老师就以最近最热的一个行动――“扫黑除恶”切入了主题,告诉大家要积极参加扫黑除恶,守护纯洁文明校园。随后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勇敢向军人迈出第一步。同时,潘老师再次给大家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贷款,诚实做人。然后又给同学们普及了自己专业学分,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不逃课,争取顺利毕业。最后,潘老师强调了五一安全问题,要小心出行,安全到家。同时,借此班会,潘老师再次排查班级同学宗教信仰情况,并无发现同学存在宗教信仰问题。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今天相关内容,争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