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16级班干部第二次例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中午,我院在明德楼319教室召开16级班干部例会第第二次会议,结合16级同学即将面临继续深造和就业问题的实际情况,本次例会的主题是“如何发挥集体作用,为同学考研和就业提供动力”。16级辅导员易忠梅老师、王莉莉老师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名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名方老师强调发挥班集体作用为同学考研和就业提供动力的重要性。随后,各班班委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分享本班现阶段以及未来针对促进考研和就业的班集体建设措施,包括学习群线上解答、组建学习搭档、线下集中答疑、创建单词打卡群、班群每日更新就业信息等具体做法。最后,各班班委积极分享收获。杨名方老师建议各班宣传委员撰写本次例会的简报发至邮箱,她表示自己愿意为大家的简报提供反馈意见,共同学习进步;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每次上台交流发言的机会,提升各方面才能。

此次班委例会的召开,促进各班班委能够最大限度发挥集体作用,为准备考研和工作的同学提供动力,增强竞争优势,更加自信昂扬,勇敢地接受明年毕业季的挑战。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