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图文:易忠梅)611日下午,我院在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向岚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杨以两个高校教师违规违纪案例,提醒教工党员无论是在课堂教学还是课后指导学生,务必做到严于律己,坚决杜绝有违师德师风行为的出现,为普通教师、学生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接着,党委副书记向岚通报我院各支部党员“学习强国”5月份学习积分情况,并对校内政治巡查“回头看”第二轮工作进行部署,详细介绍党组织生活的检查指标,要求各位党员务必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自觉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学校检查。

接着,党委书记徐梅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一堂题为《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要求》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三会一课”基本内涵,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的工作规范要求,政治不合格具体清单。徐梅书记强调,除了支部书记、支委等具体负责党务工作的党员要熟知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要求,严格按规定开展支部工作外,作为普通党员,也要熟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党支部的工作规范也要清楚,才能更高地支持、监督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进程。随后,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徐梅书记的授课,帮助大家更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标准,各支部将严格对标自查,积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