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图文:易忠梅)59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梅主持会议。

会上,徐梅书记原文传达了褚光荣书记与朱克乾副书记两位校领导在2019年全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员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梅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学校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院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强化认识、要将确保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推进落实、要将责任落实到人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措施来抓好制度建设。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底线不能松,对学生可能涉及的校园贷、套路贷等问题再次深入排查,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对于学院的重大事项实行双报备,第一时间报备分管领导,同时向党政办公室报备,及时在学院内通报,做到知晓、跟踪、反馈,确保全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杨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