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7日下午,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在明德楼普惠金融工作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梅主持会议。

会上,徐梅同志传达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在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龙化做的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思考》(中国纪检监察报)。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核心在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内涵,自觉知红线、守底线,自觉向高线看齐。各系、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师生共进、以学促做,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院。

【责任编辑 杨名方】